山东省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再添一项新荣誉

2021-11-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通讯员 郑珍 济南报道

  济南市教育局办公室发文公布济南市“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县)、示范校遴选结果,山东省济南市第三十四中学获评“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示范校,学校智慧教学方面再添新荣誉。

  据悉,本次共有83 所学校参与申报,济南市教育局组织专家严格按照程序审核,择优选取30所示范校为重点培育单位,作为推进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支撑下的教与学模式创新实践的示范典型,引领教育信息化的科学发展。

  同时,山东省济南第三十四中学立足学校实际,结合“着眼终身学,帮助个性学,引导自主学,促成全体学”的教学理念,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突破口,积极开展新型课堂模式与教学环境变革的探索,探索基于学生“自主分层互助”的“三段六学”模式,减轻了教师的备课负担、提高了师生互动效果、重塑了课堂教学流程、改善了课堂生态。

  下一步,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将认真按照济南市教育局关于推进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建设遴选培育实验区(县)、示范校和创新实践共同体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统筹规划,不断创新,继续促进信息化应用与教学改革的深度融合,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