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希望!济南百名“希望小屋”孩子陆续收到爱心礼包

2022-01-19 12:08:2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丁群

  为了给“希望小屋”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力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济南市委,在春节前为济南100位“希望小屋”孩子捐建爱心图书角,联想集团作为爱心企业积极参与,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智能跳绳、文具等爱心物资。

图片

  1月18日下午,壹点公益“希望小屋”爱心图书角活动在济南举行捐赠仪式,共青团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田德云、联想集团山东市场推广经理郭后震共同为孩子们送上爱心成长礼包。爱心成长礼包内内含爱心图书、书包等,共有来自历城区的29名“希望小屋”受助孩子代表,获得了爱心成长礼包。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的代表也将在春节前,继续走进商河县、钢城区,继续为总共100名孩子们送去爱心书籍和暖心问候。

  一直以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2022年,壹点公益“希望小屋”爱心图书角公益项目将继续走进山东省内16地市,走进更多孩子家中,为2000名孩子送去爱心书籍,帮助他们建起爱心图书角。

  在这项爱心事业推进的过程中,壹点公益得到了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年他们将与壹点公益一起,为全省16地市设立爱心图书捐赠点,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