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当天 济南一父亲醉驾送考

2022-06-16 19:2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虹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6月16日是济南市初二学生进行学业水平考试的日子。当天早上7点30分,在济南外国语华山校区考点外发生一起车辆刮蹭事故,经民警调查,事故车辆涉嫌醉驾,车上还载着即将考试的学生。

  记者了解到,早上7点3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与公交车在济南外国语华山校区考点外发生剐蹭事故。经执勤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两车车损并不严重,但面包车司机涉酒,车上还载着即将考试的学生。

  民警先安抚好孩子,将其送入学校进行考试,随即对面包车司机控制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6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了解,涉事男子在事发前一天晚上与朋友聚餐至11点,期间喝了两杯白酒。当天早上想起来要送孩子去考试,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不料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男子的血样已经送检,等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