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腊山河西路(经十路至青岛路段)污水干管16日起抢修

2022-08-15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若男

  8月16日起,济南市槐荫区水务局将对济南市腊山河西路(经十路至青岛路段)污水干管抢修工程进行施工,工期计划为90天,计划于2022年11月15日竣工。

  本工程位于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西路,南起经十路南侧,北至青岛路,全长约3.4公里,在腊山河西路(经十路至青岛路段)西侧机动车道下新建d1000mm污水管接入青岛路现状d1000mm污水管内,在烟台路、莱芜路、枣庄路新建倒虹井三座;在菏泽路南侧及银山路北侧新建d1000mm连通管(配套阀门井)将设计污水管与西侧绿化带内现状d800污水管连通;对现状腊山河西路六处混接点进行改造,新建d400mm雨水连接管60m,实现腊山河西路道路雨污分流。工程新建d400mm-d1000mm雨污水管道总长度约3.7km。

  该段道路施工期间为确保道路内车辆及人员的安全、不影响市民在施工期间出入,施工阶段采取按照工作坑位置实行围档施工,施工期间公交正常通行。拟在施工路段始点及重要路口、出入口及施工工作坑处,设置安保人员,进行交通疏导。

  对此,提醒广大市民,过往该区域的车辆、行人请根据交通指示通行。(通讯员 郑若男)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