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为 逐梦前行 | 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2022级山东学子迎新茶话会

2022-08-17 11: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颖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济南报道

  8月1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在山东建工集团总部举办2022级山东学子欢送茶话会,向今年入学的新生们送上诚挚地祝福,助力他们更快融入哈工大的“大家庭”,为学子们积极弘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光荣校训开好头、起好步。山东省实验中学副校长于永水,历城二中副校长岳善华,莱芜一中副校长贾玉彦,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丁森,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山东招生组组长尹逊波、威海招生办主任袁伟芝,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省校友会名誉会长刘伯哲、会长兼秘书长王彦宏、副会长兼济南校友会会长隋士龙等领导与百余名新生和家长出席活动。活动由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丁伟康主持。

  茶话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王彦宏代表山东校友会发言;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济南校友会会长隋士龙代表济南校友会发言。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山东招生组组长尹逊波、威海招生办主任袁伟芝分别介绍了哈工大校本部、威海校区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山东省实验中学副校长于永水、历城二中副校长岳善华、莱芜一中副校长贾玉彦代表生源高中讲话。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参会老师向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校长送上喜报。

  本次茶话会邀请了2名往届学生代表、6名2022级新生代表上台讲话,分享了他们在哈工大成长的历程,表达了他们对人生新旅途的憧憬和求学报国的热情。会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学生、家长与来自哈工大的老师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互动交流,加深了新生对今后学习生活的了解,打消了家长存在的疑虑。茶话会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