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发放车辆90余车次 完成“山河音乐节”观众疏散任务

2022-08-15 22:5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8月13至14日,“耳立音乐季 山河音乐节”活动在济南市中海齐鲁不夜城拉开帷幕,济南公交集团北部公司承接了本次活动的观众疏散任务,累计发放车辆90余车次,疏散观众5000余人次。

  济南公交北部公司接到此次疏散任务后,根据音乐节演出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观众运送组织方案。

  当天15:00-19:00为摆渡任务时段,考虑到周边停车场距离会场较远,摆渡车辆负责将音乐节周边停车场和会场间形成串联,将乐迷从各个停车场运送至会场入口。

  夜间20:30-23:00为乐迷疏散任务时段,安排10部车辆将观众沿会场周边道路运行至全福立交桥,实现了会场与交通枢纽之间的有效连接,方便乘客下一步的换乘。

  除了制定周密的组织方案,北部公司还集结了相关车队调度员、安全员等管理人员20余人,在现场进行乘车引导和周边道路的安全疏导,全力保障观众运送任务的顺利进行。

  8月14日24:00,济南公交圆满完成本次音乐节观众疏散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