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22年杀人案嫌疑人在济南自首:到处都是警车,找个睡觉的地方都难

2022-08-16 18:1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乐 通讯员 赵杨 葛晓月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千佛山派出所接到一名嫌犯投案,经审查后发现其为22年前吉林杀人案嫌疑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千佛山派出所了解到,7月25日晚上九点左右,一名背着蛇皮袋、头发花白的男子走进派出所,自称22年前在东北杀了人,今天是来投案自首的。经民警审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男,54岁,临沂兰陵人)22年前拖家带口去吉林砖窑打工,因为与工友汤某某发生口角,双方各不相让,他便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工友汤某某杀害,随后开始了四处流窜逃亡的日子。

  “济南到处都是警察和警车,我很害怕,想找个睡觉的地方都找不到。”徐某某说。据了解,徐某某因怕碰见老乡熟人,这么多年一直在陕西、甘肃等西部城市靠打零工和乞讨维生,不敢回山东。这次逃亡至济南,本想着二十多年过去了,应该不会有人认出自己。但没想到的是,来到济南历下区后,因为历下对流动人口管控较严,自己又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信息,打零工的工作都找不到,常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有时甚至要乞讨。他实在不想再过担惊受怕的日子了,就来到派出所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移交吉林警方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