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联手济南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

2022-08-17 18: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8月16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与阿里巴巴集团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围绕共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济南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熙携班子相关成员,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斌、集团战略发展部山东省总经理林青叶等相关负责人,济南部分直属团委负责人出席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张斌欢迎济南市客人来访,他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期待以本次签约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阿里集团战略平台优势,全面参与并助推济南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

  张熙介绍了济南市基本情况与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相关情况。他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是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受青年群体关注,且与济南的合作基础深厚,期待双方以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为契机,围绕打造青年消费体验提升平台、青年电商培训平台(青年电商培训基地)、公益项目合作平台、外卖骑手组织平台、青年电商产业园区共促发展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阿里本地生活、淘宝教育、盒马鲜生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共同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双方在青年品质生活提升、青年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成效,依托阿里巴巴在济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资源优势,围绕共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这一主题,聚焦促消费、青年引培、创新创业、数字产业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助推济南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助力济南加快打造人才和经济发展新高地。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