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济南家电、汽车消费券还能继续领!

2022-10-01 14:41:22 来源: 爱济南 作者: 王浩

  十一期间,济南市家电消费券、汽车消费券将正常发放。在济消费者领取到消费券后可以正常使用。

  2022年第二期济南市家电消费券继续发放。家电消费券将在10月1日至3日、4日至6日、7日至9日、10日至12日、13日至15日,分五个轮次发放消费券,济南地区消费者(含在济流动人员)都可继续在建行生活APP首页的济南市政府消费券入口领取家电消费券,家电消费券使用范围仅限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

十一期间济南家电、汽车消费券还能继续领!

  2022年济南市第三期政府汽车消费券第五轮将于10月7日10时发放,核销日期为10月11日24时,领取方式和使用细则仍可以从云闪付APP首页的济南市汽车消费券入口查看。(爱济南 记者:王浩)

  原标题:十一期间济南家电、汽车消费券还能继续领!

初审编辑:张帆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