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红十字会:过好绩效目标申报第一关

2022-12-05 11:47:30 来源:  作者: 张增名

  绩效目标申报,是全年绩效工作的首项工作,也是全年绩效工作的前提,近年来,济南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绩效目标申报工作,秉承“预算绩效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我单位绩效工作人员在申报预算的同时,积极主动向各业务处室请教每一项预算资金的用途、数量、时间等信息,并向其询问预计产生的效益。

  在日后的工作中,市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绩效目标去开展工作,以防止工作中出现偏差,并及时纠偏。对于主观原因出现的偏差,积极问责,并在来年的预算工作中主动削减相关预算,对于客观原因出现的偏差,市红十字会提前着手,防止日后工作类似原因再次发生。

  2023年,济南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完成好绩效工作,由财务牵头,各业务部室相互配合,打好全年绩效工作的第一枪。

  (通讯员 张增名)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