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济南RW侠锁定小组赛第一,冲进KPL联赛第二阶段S组

2023-03-06 11:13:38 来源: 舜网 作者: 殷玉国

  3月5日,在电竞2023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阶段收官战中,济南RW侠3-0战胜上海RNGM。最终,济南RW侠以4胜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成功晋级第二阶段S组的比赛。

  赛季之初,低调出征的济南RW侠并不被外界看好,也几乎没有人认定济南RW侠能够成为第二阶段S组的队伍。但越是不被看好,就越是要证明自己的济南RW侠,在赛场上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在首战3-0爆冷战胜有着“银河战舰”之称的成都AG超玩会后,队伍再接再厉又以3-1战胜了劲敌上海EDGM。

  虽然小组赛第三场比赛,队伍0-3不低世冠亚军佛山DRG,但通过与强敌的对垒,队伍自信心有了长足的积累。关键的第四战,面对S组的常客广州TTG,济南RW侠利用自己的冲劲儿3-0赢下比赛,最终也奠定了晋级S组的基础。

  本场收官战迎战上海RNGM,虽然已经无碍大局,但济南RW侠还是当成一场重要比赛在对待,并最终3-0战胜由前主教练行天率领的上海RNGM。

  对于首轮的出色表现,队伍在总结时将一切归功于团结。“我们队伍主打的就是一个‘团结’,无论是平时的训练、生活,还是赛场上的表现,大家都在互帮互助,有什么问题也都一起沟通去解决。这或许就是我们有出色表现的原因吧,但我们也不会膨胀,毕竟后面S组的比赛会更困难,我们仍然需要好好去应对。”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玄铠这样说道。

  在即将开赛的S组比赛中,济南RW侠将与佛山DRG、重庆狼队、南京Hero久竞、武汉eStarPro以及北京WB分在一组。

  原标题:电竞济南RW侠锁定小组赛第一,冲进KPL联赛第二阶段S组

初审编辑:胡中喆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