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智慧建造设计研发服务团队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3-05-25 15: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智慧建造设计研发服务团队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倾听心声,解疑答惑

  智慧建造设计研发服务团队为进一步了解广大青年思想动态、激发青年活力,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参加安装公司第二届八一新声代“书记会客厅”活动,会上团队成员与各支部书记、部门前辈交流思想感悟、探讨业务问题,就企业发展、高质量建功等议题建言献策。在场青年积极发言、畅谈所想,不断碰撞思想火花,让此次活动更加务实高效。

  化身“水电保障员”助力烧烤盛会

  此外,团队针对淄博市烧烤节的特殊需求在淄博体校项目组织了一支技术精湛的维修团队,为烧烤现场搭建的水电线路和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保养,他们不仅在活动期间派遣了多个维修工人,负责现场的水电维保,并“想业主之所想”帮商家将各个水电用点接至最得心应手的位置,默默确保烧烤节活动的顺利进行,累计服务20多家商铺。

  青春热血,奉献有我

  团队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积极开展了公益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公益献血,累计献血15人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据了解,智慧建造设计研发服务团队组建于2014年,团队在BIM+VR技术、BIDA装配式机房技术等方面处于同行业前列,多项成果在工程建设中转化应用,其研发的“智慧图纸APP”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技术。团队将以此次开放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凝聚广大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合力,以实干践行央企担当,为社会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