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义卖所得赠给济南市红十字会

2023-06-05 15:03:04 来源: 济南市红十字会 作者: 岳璋

  近日,济南市红十字会来了一位小客人,她叫陶昱霏。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2020级四班的陶昱霏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代表幼儿园小朋友将义卖所得的601元善款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用于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小朋友。

  幼儿园老师表示: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儿童节,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一场“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号召小朋友们收集家中闲置的玩具、书籍、生活用品等进行义卖,以“爱心”传递“温暖”,让“旧物”遇到“新主”。义卖结束后,孩子们与家长达成共同心愿,要让这笔“小义卖”发挥“大价值”,将孩子们“人生第一桶金”捐赠给市红十字会,更好地体会义卖活动的重要意义。

  当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也开展了爱心义卖捐款活动,主题是“童心向党,梦想起航”。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200名儿童通过义卖的方式,筹集爱心善款2040.9元。

  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勤刘勤表示:感谢孩子们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支持。在六一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学校通过爱心义卖捐款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爱的”品德课,帮助孩子们在幼小的心灵种下“博爱”的种子,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奉献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德育活动。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