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灵岩寺邀您来祈福

2019-02-0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往届活动资料片

往届活动资料片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赵晓丹)农历新年将近,济南各地纷纷开启新年贺年活动。撞钟、登山祈福、摄影大赛……春节期间,位于长清区的灵岩寺也将举行一系列传统春节庆祝活动。

  大年初一(2月5日)上午9时30分,灵岩寺新年祈福会的新年祈福大典举行。

  元宵节(2月19日)期间,灵岩寺将举办“万盏福灯映灵岩”游客传福灯活动。灵岩寺佛教绘画展、祈福会年货大集等也将与游客见面。

  同时,灵岩寺还将举办“灵岩新年摄影大赛”,大赛以新年祈福为素材,内容可突出自然风光、全民体育方面,获奖者将获得新年大礼包一份。

  灵岩寺旅游区管委会经营管理科科长杨立柱介绍,灵岩寺新年祈福会已成功举办14年,这也成为了济南市春节旅游市场的一张靓丽名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春走基层】 上千名工人放弃团圆 为冲击世界第一超算献力

    11.jpg

    1月31日,距离春节还有3天,在外打拼了一年的人们,陆续踏上了回家的路。但在中建八局二公司参与建设的济南超算中心科技园项目现场却是另外一番忙碌的景象,上千名工人在各作业面紧张地进行施工,他们放弃了春节回家团聚的机会,为中国超级计算机冲击世界第一贡献一...[详细]

    02-02 12-1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为什么朋友圈里都在满屏“秀”它

    20190201055738154.png

    “今天又抽到奖了,700M的流量!”   “中奖了,我又中奖了,现金8.88元!”   “这是啥样的好运气,人家都中了万元大奖!” [详细]

    02-02 08-5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正月初六济南将迎来进城高峰 节日期间交警每天严查酒驾

    RGnJN75Bbz9Pyh.jpg

    交通态势分析  进出城流量分析  根据2018年春节前后全市主要进出口流量分析,预计自正月初一起进城流量将逐渐增加,正月初六将迎来进城高峰。高速公路交通态势分析  预计全市高速出城拥堵峰值不明显;受春节假期结束人群返程影响,预计高速在2月10号15点至18...[详细]

    02-02 08-55齐鲁网
  • 【新春走基层】 扎根基层五年 看这位超级奶爸的“接线”生活

    随着今年个税征管体制改革的落地执行,税收政策关乎你我他,关系到每一个寻常百姓。2月1日早上8点,山东税务12366省级呼叫中心也迎来了市民咨询的高峰期。2早上8点,记者来到山东税务12366呼叫中心,探寻这些基层税务人幕后的故事。[详细]

    02-02 11-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三十四中进行假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随着春节临近,为确保学校不存在物品有商业广告及师生财产安全,打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2月1日上午,济南三十四中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在房校长带领下,进行了假期校园安全隐患及商业广告的大排查。 [详细]

    02-02 11-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山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第一书记家庭

    己亥新春将至,南部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文东河一行为困难第一书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

    02-02 09-5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