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拥堵 市民去麦德龙尽量“绿色出行”

2017-09-0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通拥堵 市民去麦德龙尽量“绿色出行”

  

  交通拥堵 市民去麦德龙尽量“绿色出行”

  

  交通拥堵 市民去麦德龙尽量“绿色出行”

  大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孙雳)近日,备受期待的“蓝盒子”麦德龙济南槐荫商场开业,这给本就繁忙的经十路党杨路路口带来了巨大交通压力。槐荫交警提醒市民,去麦德龙商场购物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新开业的麦德龙济南商场位于槐荫区党杨路一号,地处济南西京福高速下桥口周边,且经十路齐鲁大道与党杨路口正值地铁R1线施工,周边道路交通情况较为复杂,平时的交通压力就比较大。

  为确保商场开业后市民购物出行便利,槐荫交警制定了专门的工作预案,在增加警力部署的基础上,为解决京福高速下桥口车流量较大,容易与进出麦德龙商场的车辆产生拥堵问题,在下桥口处安装了临时简易信号灯,减少交叉,确保进出商场车辆的有序畅通。

  在常态交通管理中,通过采取“开、关门营业时段警力集中投放,营业中警力错时安排、突发情况全员上岗”等勤务机制,最大限度地集约使用警力、提高管理效能。

  为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辖区交警中队还专门安排了1辆拖车停放在经十齐州路口,加强对周边路口和路段的巡逻及管控,一旦发现车辆抛锚或交通事故,第一时间予以牵引拖离,以减轻道路交通压力。

  同时,为缓解停车压力,槐荫交警还协调建立了临时停车场,在大杨新区8号商业楼3号商铺假期酒店地下停车场临时开辟P2停车场,提供近300个车位;在大杨新区北侧空地临时开辟P3停车场,提供近200个车位,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针对部分购物市民反映停车引导不够清晰,周边交通仍然比较拥堵等问题,9月4日起,槐荫交警在商场周边增派了警力,优化了停车引导设置,尽最大努力为市民购物提供交通服务。但受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市政工程施工影响,商场周边交通紧张的问题目前还无法做到从根本上解决,交警提醒市民,前往购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驾车请遵从现场交警和安保人员引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趵突泉持续喷涌14周年

    趵突泉持续喷涌14周年

    今天,泉城济南喜迎趵突泉持续喷涌14周年,创下了自1976年首次停喷后持续喷涌时间最长的纪录。为让泉水持续喷涌,济南市连续出台多项措施,增雨、补源、置采、控流、节水。昨天,趵突泉水位为28.36米,比复涌时的27.01米高出1.35米,喷涌欢腾,吸引众多游客观赏。[详细]

    09-06 09-09济南日报
  • 谁是“孩子怎么生”的决策人? 济南一般由产妇本人决定

    QQ截图20170906091543_副本.jpg

    大众网9月6日讯9月5日,陕西榆林待产孕妇坠楼的悲剧,成为全国关注焦点。榆林市第一医院发表声明称是因为家属多次拒绝实施剖宫产,最终导致产妇难忍疼痛、情绪失控跳楼。杨先生称,住院当天医院就开具了《产妇住院知情同意书》建议进行剖宫产,家属不同意,都签字了。[详细]

    09-06 09-09大众网
  • 济南远光灯抓拍设备启用满月 3个点位日均处罚50多起

    QQ截图20170906091634_副本.jpg

    8月初,经十路环山路口(东向西)、旅游路港九路口(东西双向)启用了远光灯抓拍设备。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远光灯抓拍设备下一步还将在其他路口推广,目前已经计划了多个新增点位。[详细]

    09-06 10-09大众网综合
  • 花园东路9月11日起改造 半封闭施工拓至双向八车道

    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了解到,花园东路将于9月11日起开始改造,计划封闭施工后1个月完成快车道改造,放开交通。整个工程采取半封闭施工,分为“四阶段”进行,建成后花园东路为双向八车道,预计11月30日全面竣工。[详细]

    09-06 15-09大众网
  • 济南气温抬头 明后两天重返30℃以上

    QQ图片20170906140304_副本11111.jpg

    连续两日的降雨,济南的气温像坐滑梯一样,最低气温仅有20℃。但未来两天,济南的气温开始“触底反弹”,气温将回升到30℃以上,最高气温会达到32℃。[详细]

    09-06 14-09大众网
  • 脑洞大开 济南女子A4纸“自制”存款单诈骗118万

    身为储蓄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女子杨梅利用其工作身份,以帮助储户代办高息存款为由,并向储户出具盖有相关公章的自制存款凭单,2年半时间内,先后骗取韩有财等11人共计118万余万元,用于偿还个人债务。[详细]

    09-06 09-09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