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刮风靠作风 槐荫区“空地一体”不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

2019-05-20 17:52:00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今年四月,槐荫区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启动以来,区四大班子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组成专门工作队伍,分片包干,每天24小时巡查,已发现整改问题430处。

  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开展以来,各督导组每日制定巡查计划,集中力量对全区各类工地、堆场开展拉网式检查,并用无人机对施工工地、渣土清运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发现问题拍摄取证。

  经过巡查组不间断巡查,目前已对之前存在的工地道路未硬化、生活垃圾堆放、施工过程雾炮未开启、施工扬尘、裸露未覆盖、车辆出厂冲洗不彻底、地面泥泞等问题进行了彻底整改。

  截至目前,四个督导组共巡查扬尘污染源1106家(次),发现整改大气污染点源430处,有力遏制了野蛮施工和道路撒漏造成的扬尘问题,推进了全区空气质量的好转。4月份,槐荫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在全市第一单元7个区中列第3,改善排名跃居第2,实现了较大提升。(记者:曹宏攀 通讯员:杨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