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腊山街道泉景园社区核酸检测亭美丽大变身

2023-03-14 16: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小改造,大提升,创新再利用,焕发新活力。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根据社区志愿服务实际需求,近期,泉景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泉新学校及辖区教辅机构,将核酸检测亭改造为靓丽的微光志愿服务岗亭,实现闲置资源再利用。

  泉新学校的美术老师们发挥专业优势,将核酸检测亭描绘成色彩鲜艳、充满活力的暖心志愿服务岗亭。

  核酸检测亭华丽变身为全天候开放的微光志愿服务岗亭,为在辖区内值班巡逻、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饮水的场所。遇到恶劣天气,岗亭还可以成为居民的暂避点。

  下一步,泉景园社区将继续倾听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思路,继续挖掘利用优质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丰富、实用的服务项目,持续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和谐向上的新型社区。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