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西瓜看表演 2017泉城太平宝文化旅游季开幕

2017-05-06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记者 宋立鹏)6日,济阳县“品‘太平宝’西瓜、乐享太平人生”2017年泉城太平宝文化旅游季活动在主会场(济阳机械装备产业园内)拉开帷幕,为市民现场带来了歌舞、戏剧、西瓜雕刻等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设有泉城西瓜博物馆和西瓜文化展馆,展出西瓜种植历史、种植技术、种植品种等多个展板、展品,并展览多位书画名家为“太平宝”西瓜季文化旅游节精心创作的各类书画作品和精美绝伦的西瓜雕刻作品,现场还设有扶贫成果展,游客可以在此买到真正生态无污染的绿色蔬菜。

  在分会场(济阳县东侯市村瓜果菜精品示范园)内除设有文艺表演和西瓜品尝外,还有正宗太平宝西瓜采摘大棚供游客采摘。游客深入大棚内可以近距离观察西瓜种植情况,经验丰富的老瓜农也在现场传授游客挑选成熟西瓜的诀窍。在尽情品尝优质西瓜之余,游客还可以带回家给家人尝尝。现场还有各类西瓜趣味游戏,为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体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