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领导检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2018-10-23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8日,济阳区政协主席任道胜,副区长李永军检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任道胜一行先后到四建金海福苑工地、菅家社区三期项目、绿城休闲小镇项目、黄河健身公园项目和种子公司拆迁片区,施工现场,任道胜仔细询问了工地裸露黄土覆盖、出入口道路硬化、冲洗设备和除尘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

  任道胜强调,各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认清目前扬尘防治的严峻形势,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排查、认真规范、认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能动性、积极性,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各施工单位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好湿法作业、黄土覆盖、围挡设置、路面硬化、车辆清洗等“六个百分百”措施, 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扬尘治理工作从源头得到有效治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永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加大道路保洁,及时开展清扫保洁和洒水作业;要加大施工工地、拆迁工地和物料堆场的整治,加强扬尘治理管理措施,确保扬尘治理达标;要全力整治渣土车问题,对未苫盖渣土车、运输撒漏车辆,一经发现立即停运整改,对造成严重污染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要全力查处工业企业排放问题,对无环保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治理无望的工业企业,坚决依法予以关停取缔。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盛伟,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