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18-10-23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查督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良才率领区人大代表组对2018年区政府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军、杨玉美、董树村、马庆军,副区长李永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督办建议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安康街公共卫生间、老城区经二路道路保洁、济北智造城片区电力设施建设、生活垃圾转运站以及回河街道寺前刘村等地的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孙良才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办理工作的督办部门,加强督办工作力度。要精准确定承办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建议办理工作科学顺畅。要突出重点,开展好建议办理回头看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和责任人。强化督促协调建议办理,切实提高建议办理的解决率。全面深入征求建议,保质保量做好建议办理工作。

  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高继胜、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区人大代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