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城管局开展大风天气户外广告牌匾检查行动

2023-03-14 21: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大风天气频繁,为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的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居民出行安全,济阳区城管局开展大风天气户外广告牌匾检查行动。

  针对连日来的大风天气,仁风中队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对镇街及原王圈乡进行巡查,重点对使用年限较长的门头牌匾和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检查,对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进行地毯式排查,不留盲区和死角。

  同时,动员商户对自家广告牌匾进行自查自纠,对破损的门头招牌进行加固,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已经锈蚀且无法继续使用的招牌广告督促进行拆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拆除破损的牌匾10余处,破损条幅拆除5条。下一步,仁风中队将加大辖区巡查力度,及时清理破损条幅、牌匾,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