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河街道:拆除违建再发力 掀起自拆新高潮

2023-06-02 16:4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怡

  近日,回河街道对辖区西药王庙村违章建筑开展的依法强制拆除行动起到了“拆除一处、教育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此后,辖区群众主动配合,自觉拆除违法建筑,积极营造“依法拆违、和谐拆违、文明拆违”的良好氛围。

  违建户从不理解、有意见到支持配合,使得拆违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回河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动员自拆为首选、依法助拆为辅助的工作原则,通过总结前期拆除工作经验,努力获得群众的理解、支持、配合,实现由‘要我拆’到‘我要拆’的转变,做到只拆违建不‘拆心’,保障拆违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回河街道已拆除违建4处,掀起了违建自拆新高潮。下一步,街道将强化地区巡查,持续加大拆违整治力度,推动舆论宣传效果“最大化”、违建自拆行为“常态化”。(通讯员 史欣怡)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