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河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急救知识宣讲会

2023-06-02 16: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倩

  在6月1日儿童节到来之际,回河街道红十字会到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宣讲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幼儿们讲解中国红十字会的由来以及历史沿革,分享红十字会动人先进事迹,加深对红十字运动的认识与了解,让幼儿知道红十字会的用途及作用。随后,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向师生讲解了关于海姆立克、心肺复苏(CPR)等相关应急救援知识,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深刻认识到急救知识的必要性,并掌握了科学、正确的应急救护方法,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当中,为全体幼儿增添一道安全防线。

  下一步,回河街道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急救知识普及率,为辖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倩)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