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河街道团工委开展“诚信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3-06-02 16: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彤

  近日,回河街道团工委联合济阳区农商行回河支行开展了“学金融守诚信”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将金融普及教育从孩子抓起,搭建起属于孩子们的“诚信课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趣味生动的金融诚信知识宣传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蕴含哲理的视频故事为小朋友们讲解金融知识,将“诚信”理念贯穿始终,从故事中的诚信谈到人人关注的金融征信知识,让小朋友领悟生活处处要讲诚信的道理,帮助小朋友学金融、懂金融,并从小培养知诚实、明诚信的价值观,孩子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深入了解了金融知识,也和小伙伴们分享了今天所学到的预防金融诈骗方法,共同增强了诚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正确辨别金融诈骗手段,守护自身财产安全。(通讯员 王晓彤)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