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普法宣传队开展中高考静音护航普法宣传活动 全力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3-06-02 16:4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6月1日上午,济阳区城管局“老兵”普法宣传队、济北中队到城市之星活动广场开展中高考静音护航宣传活动。

  “老兵”普法宣传员会同济北中队队员通过给居民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

  针对城区烧烤店、小区物业、大型餐饮店、广场舞等容易产生噪音扰民的地方进行广泛宣传,倡导其在中高考期间禁止一切宣传活动,防止产生噪音,同时,把学校周边作为管理重点,辐射到整个城区,确保考点周边无占道经营、跨门经营、沿街叫卖、噪音扰民等违规现象,号召居民中高考期间减少汽车出行,倡导自行车、公交车、电动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加强汽车鸣笛监控,为考生学习、生活、休息、考试营造安静的环境。

  收到倡议书的群众纷纷表示,“临近高考,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为学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祝愿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发放《请为中高考孩子们献一份爱心》倡议书100余份,宣传群众300余人次,起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