垛石街道:解放思想闯新路 真抓实干建新功

2023-06-02 16:4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垛石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以“解放思想闯新路 真抓实干建新功”为主题积极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两委”班子向全体党员群众代表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本月财务收支情况和村级实事项目成果,并在汇报结束后邀请党员和群众对汇报内容发表意见,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同时,为保证村班子的带头作用,积极发动参会人员对村“两委”成员本年度以来的工作实绩提出改进建议。同时,组织开展了协商议事工作,就污水管道整治、自来水改进、村庄绿化方案等各项工作事宜征求了群众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学习各项理论内容后,围绕加强基层党建、优化村级治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分享了4月底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集中培训班的培训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并组织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各村党支部书记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农村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推进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