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风镇以“小岗位”服务“大民生”

2023-06-02 16:4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5月29日,仁风镇对全镇第三批城乡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岗位培训,仁风镇副镇长董爱霞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董爱霞围绕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办法,就岗位政策和要求,提出三项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公益性岗位是基础性工作,各公益性人员要加强自身的责任感,要立足自身实际,切实在各自工作岗位发光发热;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要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管理制度,严禁空岗缺岗现象的发生;工作要积极主动靠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稳扎稳打,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城乡公益岗工作水平,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讲师就公益性岗位政策规定、职责任务、志愿服务等相关内容展开培训,从职业标准、安全防护、消防安全、敬业爱岗、职业道德等方面出发进行详细解读,旨在进一步提升城乡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的岗位适应能力和服务技能。

  下一步,仁风镇将统筹规划,抓实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真正发挥“小岗位”服务“大民生”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