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庄镇开展“门前五包”志愿宣传活动

2022-03-30 17: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艺馨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落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莱芜区大王庄镇开展“门前五包”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集中力量逐路逐段,逐门逐户向辖区的大小商户发放倡议书,并讲解“门前五包”,明确“五包”责任范围、内容与标准,并提出具体的管理要求。为了更好地积极引导商户参与“门前五包”工作,志愿者们带领着商户配合专业保洁队集中清理整治门前、周边的环境卫生,保持市容整洁、维护市政公共设施完好,有序停放车辆、爱护门前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

  下一步,大王庄镇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和多种途径,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落实“门前五包”相结合,引导村民群众自觉加入到“门前五包”工作中来,人人争当“门前五包”的志愿者,从身边做起,从门前开始,自觉履行维护镇域环境卫生秩序义务,真正使“门前五包”工作在镇域内全面开展,深入推进,共治共享,共同营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