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子戏《江姐》首场专演,山大路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17 18:3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赵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通讯员 赵亮 济南报道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奋斗基因,发扬红岩革命精神,6月16日,历城区委宣传部、山大路街道在东柳戏院联合举办柳子戏《江姐》专场演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山大路街道的领导和机关党员共同观看了演出。

  山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冀慎军在致辞中表示,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观看柳子戏《江姐》接受红色教育、弘扬红岩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江姐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精力抓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努力为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更新更大的贡献。

  在整个演出过程中,现场党员群众凝神屏气,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炉火纯青的表演中重温那段悲壮豪迈的历史,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革命情怀和不朽人格魅力。江姐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观看演出的每一个人。

  演出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敢于面对工作生活中的挫折和挑战,以旺盛的工作激情、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