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加强廉政建设

2019-04-2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平阴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教育干警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紧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深化,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检察机关既是司法机关又是政治机关的站位;二要敢于担当,扎实履责,维护公平正义。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要充分让检察权持续发力,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三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廉洁自律,慎独慎言,严守“三个规定”,净化朋友圈、社交圈,杜绝“架天线”“拜码头”现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四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整改方案,对提出的问题要不折不扣地认真整改,要以抓好整改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达到净化思想、提升能力的目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