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举办首届农牧旅游节暨“大手拉小手,牧场走一走‘庆六一’活动”

2018-06-01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 6月1日,在商河县沙河镇现代牧业奶牛养殖场内,首届农牧旅游节暨“大手拉小手,牧场走一走‘庆六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3000多名家长和小朋友现场感受了万头奶牛养殖场的壮观和饲草基地的辽阔,学习了奶牛养殖科普知识,与小犊牛零距离亲密互动,体验了饲喂小犊牛的乐趣。

  

    在牧场展览大厅,家长和小朋友们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俯瞰整个牧场全貌,一排排牛舍整齐排列,气势磅礴,颇为壮观。

  在牧场科普中心,家长和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听取关于奶牛养殖和牛奶生产的讲解,品尝鲜奶,并进行互动问答,全面了解了奶牛的成长过程和牛奶的生产工艺。

  在犊牛岛互动体验区,家长和小朋友们与小犊牛近距离亲密互动,纷纷与小犊牛合影,并体验饲喂小犊牛的乐趣,一片欢声笑语。

  在万亩牧草生产基地,小朋友们看蔚蓝的天空,看一眼望不到边的牧草,学习了苜蓿、大麦等饲草种植的相关知识,享受田园生活的悠闲与惬意,感悟大自然的美丽气息。

  在现代牧业饲料加工厂,宽敞、整齐的车间、先进的机械化设备,让家长和孩子们目不暇接,一捆捆苜蓿由切割、配料再至打包封存,各个生产环节尽收眼底。

  近年来,沙河镇充分发挥农牧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凝聚发展人气,打响旅游品牌。今天,举办这次活动,拉开了首届农牧旅游节的序幕,整个旅游节,从6月1日启动,贯穿整个暑期,并成为该镇一项常态化、高品质的特色旅游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利来啦!济南长清黄河大桥通车,免费试跑21天

    ”  该负责人称,大桥采用BOT模式,由上海建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济南黄河长清大桥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大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运营期为25年。大桥通车后,长清区将成为承接济南、德州、聊城黄河两岸人流、物流的“桥头堡”,可以将济南、德州、聊城融入1小...[详细]

    06-01 10-03齐鲁晚报
  • “玩不起”的玩具:价格动辄成百上千 虚高“身价”苦了父母

    在省城东部一家综合体儿童用品专卖店内,有家长正在挑选玩具。“这几天玩具卖得比平时多了一倍多”,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像超级飞侠、粉红猪小妹这样孩子爱看的动画片,相关题材的玩具也卖得格外好。山东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王忠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玩具在开发智力...[详细]

    06-01 10-38济南日报
  • 市中打造“无烟社区” 成立城市家园守护者志愿服务队

    今天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31日上午,由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旅游局、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共同发起的“百年辉煌商埠、无烟净我泉城”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老商埠区举行。 [详细]

    06-01 21-44大众网
  • 许下心愿共绘未来,这堂课让沙河儿童“六一”乐开怀

    6月1日下午,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六一”关爱活动暨“521公益行”在商河县沙河小学举行。济南欣悦画室的老师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而充满意义的公益美术课,沙河小学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拿起画笔共绘未来,与老师...[详细]

    06-01 22-19大众网
  • “女童保护”讲座走进沙河小学

    6月1日下午,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六一”关爱活动暨“521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商河县沙河镇沙河小学爱心起航。活动中,中建八局二公司“十典九章”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女童保护”的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女童保护”公益讲...[详细]

    06-01 22-12大众网
  • 踢球打拳,沙河小学孩子们这个“六一”很动感

    6月1日下午,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六一”关爱活动暨“521公益行”在商河县沙河小学举行。沙河小学的学生们与济南天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教练们共同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课。踢足球、自由搏击,操场上欢声笑语,一片热气腾腾。[详细]

    06-01 22-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