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灯塔大课堂集体学习

2023-03-15 19: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立国

  3月15日,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集体学习。

  据了解,本期大课堂,从2022年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5部与“三农”工作有关的电视片进行展播,用普通人的故事展现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小山村大舞台》《爱在路上》《红色小村的摄影展》《村医书记治“穷”病》《顺着好路子才能奔向好日子》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生动的人物形象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三农”一线,用辛勤的双手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壮美画卷的美丽图景。大家深刻认识到促进乡村振兴,党员干部是“主心骨”,郭晶、肖玉爱、王法义、卜祥海等先进党员舍小家为大家,带领乡亲们共奔致富路,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交流学习体会环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推进乡村振兴人人都要贡献一份力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油区部门职能优势,深入乡村一线,找准服务项目,搞好油地共建路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加大对第一书记派驻村帮扶力度,帮助实施村庄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通讯员 赵立国)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