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党支部到济安社区开展叩门行动

2020-12-13 19:1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党支部选派六名党员干部组成爱心小分队,利用到所包挂的北坦街道济安社区进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的机会,以开展叩门行动的方式,到独居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传递冬日温情。

  派驻机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济安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深入到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交心声,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情况,向老人们普及冬季取暖、居家用电和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向老人们承诺遇到困难可以直接联系支部的党员干部。

  老人们纷纷称赞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党支部爱心小分队的暖心行动,感谢上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