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出入口六方案个个泉城范儿 您喜欢哪个,多种方式可投票

2018-07-04 10:3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魏新丽 赵夏晔

canvas

  齐鲁晚报7月3日讯(记者 魏新丽 赵夏晔) 轨道交通出入口是城市的重要名片。3日,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布地下站标准出入口设计方案,六套方案均融入泉城特色,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信件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设计方案进行投票。

  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前期开展地下站出入口方案征集活动,通过研讨、比选、召开专家咨询会等方式,初步确定了六个济南轨道交通地下站标准出入口方案。出入口设计秉承了全线网风格统一、特殊线路突出特点的原则,博采众长,彰显特色。通过建筑材料和材质的运用、颜色的选择,融入济南“山泉湖河城”的特色,实现地铁出入口设计的标准性、可辨识性、创新性、文化性、舒适性和协调性。

  方案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9日,市民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提出意见。电话:66605324,66690651;电子邮箱:admin@jngdjt.cn;通信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8层,邮编:250011。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