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气温回升明显 明日最高温将达22℃

2017-11-01 11:41:00 来源:  作者:

今日济南阳光明媚,气温也逐步攀升,最高温度达19℃

  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记者 刘大帅)近两日济南阳光明媚,气温也逐步攀升,今日最高温度为19℃,明日最高温度将重回“20”时代,达到22℃。

  “前几日还挺冷,最近两日却又暖和起来了,济南的天气有点怪呀。”1日上午,在和平路与历山路等绿灯的市民王先生说。今日,济南延续昨日的晴朗天气,气温也随着攀升,午后气温将达到19℃。据济南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19℃左右。2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6℃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0℃左右,最高气温20~22℃。

  空气质量方面,1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级别为Ⅲ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气象部门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减少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锻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