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大雾橙色预警,商河、章丘有浓雾

2019-02-19 12: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徐玮珂)山东省气象台2月19日5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8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济南市商河县、章丘区将出现浓雾,附近市民可减少户外活动。  

  昨天,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环境监测中心会商结果,预计济南市于19日至22日将出现连续三天以上中至重度污染天气。  
  今天,山东省气象台5时、8时发布大雾预警,商河将持续有浓雾,能见度小于200米。从早上8时起,12小时内章丘将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今天空气质量不佳,市民应注意大雾及污染天气防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赏花灯、猜灯谜,济南趵突泉花灯会昨迎来2.34万人次

    赏花灯、猜灯谜、欣赏动物萌宠……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济南各个景区为泉城市民和广大游客奉上了诸多“旅游大礼”。这个元宵节,游客可以赏花灯、猜灯谜,还可以漫步“丛林”中,与萌宠动物为伴,享受大自然魅力,这些攻略也让这个假...[详细]

    02-19 09-57齐鲁晚报
  • 月上柳梢头,人约赏灯时 泉城元宵灯会已“配齐”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闹花灯,元宵节热热闹闹地来了。本届趵突泉花灯会也专门准备了一个《机器之门》灯组,无论是什么年龄段、什么游客组合,都无法拒绝卡通灯组的萌趣可爱。[详细]

    02-19 09-57济南日报
  • 济南十万粉丝大V成海报新闻“铁粉”

    2月17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继续在泉城广场银座地下购物广场火爆进行。萌萌的“海豹”自带吸粉功能,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在推广中,一位拥有十万粉丝的本土大V张先生慕名而来,不但自己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为海报客户端打起了广告。[详细]

    02-17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造四横五纵,济南国际内陆港核心区专项规划出炉

    建设国际内陆港是济南打造物流中心的关键,由济南市经信委、济南市规划局编制的《济南国际内陆港核心区专项规划》近日公布,明确依托内陆港核心区将济南打造为国际内陆港中心城市。空港枢纽依托机场,结合机场货品类型,规划发展电商物流、冷链物流、工业产品物流,快件...[详细]

    02-19 10-36齐鲁晚报
  • 山东旅职空乘专业招三百人,近四千人参加专业测试!

    2月16~18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空中乘务专业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专业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形体五官、举止风度、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综合素养等。据悉,山旅与北京广慧金通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育空乘专业人才。[详细]

    02-19 09-53新锐大众
  • 国脚+外援缺阵是烟雾弹!鲁能亚冠附加赛对手抵济

    之前媒体曝料的越南河内FC队中的几名国脚受伤,外援无法参赛的消息,日前伴随着越南队的抵达已经被证实是烟雾弹,三名外援+队中的国脚已经悉数抵达济南,可见越南河内FC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详细]

    02-19 09-5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