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晴好 外出踏青好时机!

2019-03-15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大明湖古韵

  

  济南:春风春暖 市民争相欣赏“满园春花开放”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徐玮珂)本周末,济南阳光明媚,白天最高温度在22℃左右,春姑娘来了,在济南怎么能少的了赏春呢?

  三月的济南,春风拂面,周末来了,是时候约上好友去看看花儿、草儿,赏赏风景啦。济南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趵突泉泉水清澈透明,百花洲的琉璃砖瓦,蜿蜒小径,闹中有静,大明湖两岸杨柳青青,一湖烟水,景色怡人。

  春姑娘的眉眼俏丽,置身于瑰丽之境,千佛山桃花盛开,接下来,连翘、丁香、海棠等也将陆续绽放,好似一幅灵动的画。春天来了,周末约上好友随意行走在济南,吹吹风,爬爬山,放风筝,都是不错的选择。

  数九寒天结束,阳光助力下,济南未来几天天气升暖。根据济南市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济南最高气温在22℃左右,19日济南最高气温在25℃左右。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天气晴,微风,9~16℃,17时相对湿度是16%;今天夜间23时至明天7时,最低温度在6℃左右。16日,晴,微风,9~21℃;17日,晴,微风,13~22℃;18日,晴,南风3至4级,16~22℃;19日,多云,南风4至5级,11~25℃。

  气温总体虽以上升为主,但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还需多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徐玮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重拳整治房地产经纪行业!这6种行为将被严查!

    VCG111200354626.jpg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房地产经纪行业专项整治活动自即日起开始至8月底结束,范围覆盖全市。[详细]

    03-15 09-37齐鲁晚报
  • 九价宫颈癌疫苗五一前来济南 市民不用跑去外地接种了

    VCG111199820701.jpg

    去年,九价HPV疫苗在我国获批上市,不少人翘首以盼,希望能早日接种。作为人类历史上首个病因明确的癌症,宫颈癌接种疫苗是预防HPV感染和发展为宫颈癌的最有效方法。[详细]

    03-15 09-35济南时报
  • 交警街头蹲下身子为孕妇系鞋带 这是济南“最帅的弯腰”

    在花园路七里河路路口,车流人流熙熙攘攘,历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魏弘杨同往常一样在路口疏导交通。这时,一位孕妇过路口,在路中央突然发现鞋带开了,就想弯腰系上。这“最帅的弯腰”,饱含着济南交警对群众深深的爱。[详细]

    03-14 10-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市民出行需注意安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03月15日16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济南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西南大风,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偏高,森林火险等级高。 [详细]

    03-15 17-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严查“黑出租”!济南重拳整治出租汽车市场

    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城乡交通委召开的整治出租汽车市场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专项行动通报会上获悉,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为期3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整治出租汽车行业乱象的专项行动。[详细]

    03-15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师打造"金课",力争20余本科专业建国家级一流专业

    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推进小班化教学……3月14日,山东师范大学在长清湖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暨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作“面向新时代应对新需求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工作报告。[详细]

    03-15 09-55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