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卷土重来!济南本周天天35℃!

2019-06-10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端午小长假济南的天气是多变的,高温、大风作为主要基调,同时部分地区迎来了雷阵雨,户外体感总体较为舒适,白天略为闷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一波短暂的凉爽天过后,高温将重新抬头,未来一周济南气温持续走高,6月11日~14日最高温均在35℃左右,这也意味着济南高温天的“流汗模式”将要再度开启!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济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逐渐上升,在高位徘徊,6月11日~14日最高温均在35℃左右,未来七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5℃,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森林火险4级,高度危险,林内可燃物易燃烧,易蔓延。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

  明天夜间到11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2~35℃。

  1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6℃左右,最高气温32~35℃。

  13~14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4级,最高气温35℃左右。

  15~16日多云转阴,北风转南风都是3~4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旅游带火端午!济南假日玩什么?龙舟赛音乐剧…

    端午假日第一天,省城济南天气总体利于出行,群众出游热情高涨,假日旅游氛围浓厚、活动丰富、特色鲜明、秩序良好。千佛山景区开展“浓情端午节,欢乐千佛山”主题活动,为游客送上五彩丝线,端午首日还举办欢乐“粽”动员免费品粽、背诵20句《离骚》免费乘坐滑道等...[详细]

    06-08 09-4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官宣!济南泉·城文化景观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泉城新闻1.jpg

    3月26日,国家文物局下发了《国家文物局关于将“济南泉·城文化景观”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的函》(文物保函﹝2019﹞303号),济南市申遗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自2016年开始,济南每年举办一届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今年将举办第四届国际泉水文化景观...[详细]

    06-09 09-5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域旅游让来济游客留得住买得多玩得欢

    235114c2397c4f208c1a2ff988cf99f9.jpg

    在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任务。端午节假期前两天,乡村旅游热点纷呈,田园观光、乡村采风、果园采摘、农家体验等各类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纷至沓来,享受农家原生态生活的惬意。[详细]

    06-09 10-05济南日报
  • 与泉互动!“泉水书房”亮相百花洲畔

    为讲好济南泉水故事,围绕济南泉水文化,打造济南文化地标,6月8日,坐落在百花洲畔,占地300平方,以泉水文化为引领,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为主体的“泉水书房”正式揭牌,开门纳客,自此书香泉城又多了一处“阅读圣地”。 [详细]

    06-09 16-3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考结束后,还有哪些事考生要关注?

    网上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http://cx.sdzk.cn/),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省招考院发送短信的号码为:106930066。公安院校、军校、直招士官生等有体检面试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详细]

    06-09 11-31新锐大众
  • 6月15日至6月21日济南部分区域停电通知

    6月6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向社会公布6月15日至6月21日因设备检修需要,拟进行停电的范围。中压:6月17日9:30-17:30 影响单电源公用区1个:青龙街区;单电源用户1户:济南教育用品供应中心(教师之家)。[详细]

    06-09 10-36新华网山东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