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人乒乓球赛开拍

2019-07-1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人乒乓球赛开拍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刘大帅)7月10日,2019年济南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历城区乐动健身球馆开赛,来济南全市21支代表队的200多名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

  此次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工作委员会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分为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旨在通过比赛,为广大中老年球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从而更好的激发中老年人健身热情,推动全市中老年人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据悉,本次比赛运动员年龄男子58岁至70岁,女子53岁至70岁。比赛采取单打比赛和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让中老年人充分参与其中。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焕发,身手敏捷,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等精湛球技不断呈现,精气神丝毫不逊年轻人,充分展现了中老年人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