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G2横扫Team Liquid首夺冠军

2019-07-15 11: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台北5月19日电 英雄联盟2019季中冠军赛19日在台北市落下帷幕,来自LEC(欧洲赛区)的G2战队3:0轻取来自LCS(北美赛区)的Team Liquid战队,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G2战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上夺冠,也是自2015年季中冠军赛设立以来,首次有非亚洲战队获得冠军。G2战队用时不到71分钟就终结了对手,创造了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中最快BO5(五局三胜制)的纪录。

  首局比赛,G2战队在前期就取得巨大优势,一路势如破竹,1:0先下一城。第二局,Team Liquid战队在前期稍占上风,但是G2战队在中期打赢了一波精彩“团战”,成功拿下“大龙”,率先拿到赛点。第三局比赛中,G2战队乘胜追击,凭借前期主动的进攻奠定了巨大优势,以摧枯拉朽之势仅用时18分钟便赢得胜利,首度加冕季中冠军赛冠军。

  赛后,G2战队的中单选手温特(ID:caps)被评为决赛MVP,他特意感谢了专门从欧洲赶来支持自己的父亲。

  “我非常感谢我的父亲一直到赛场支持我,这次我终于能够带座奖杯回家,这种感觉很棒。之前很多次我都是从LEC和国际赛场空手而归,我的家人、我的父亲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这次我们可以庆祝一番了。”温特说。

  展望未来,温特表示,战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这次在小组赛对阵来自LPL(中国赛区)的iG战队时就被对手“双杀”。

  “如果我们能击败iG,我们就能击败任何人。”温特表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户籍业务“一次办好清单”出炉 清单外材料不得要求群众提供

    户籍业务清单所列以外材料,不得要求群众提供;推行书面承诺或声明,不得让群众开具“重复、循环”等奇葩证明……近日,山东警方推出办理户籍业务“一次办好清单”举措,对“奇葩证明”说“不”。[详细]

    07-15 09-15济南时报
  • 求贤若渴,海纳百川!济南各区县多措并举招才引智

    早在今年4月,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农业大学教授束怀瑞已同华庆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书面签约,同意建立院士工作站,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在这场由天桥区政府主办、北京中关村济南产业基地承办的创业大赛中,还有多个优秀人才和创新项目脱颖而出。[详细]

    07-15 09-17济南日报
  • 整治“膀爷”等陋习!济南等地出台政策整治夏季不文明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近日,山东济南开展针对赤膊光膀、脱鞋晾脚、随意暴露等不文明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此举引发关注。同年8月,厦门还组织党员进行志愿服务,在当地的三个公园启动劝导“膀爷”的活动,并在公园悬挂“拒当‘膀爷’文明度夏”的横幅标语,派发...[详细]

    07-15 09-13济南时报
  • 济南市场主体突破百万大关

    “办理营业执照不用再跑行政审批大厅了,银行营业网点就可办理。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在市中区政务服务大厅和部分社区、银行代办网点投放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登记“秒办秒批”。[详细]

    07-15 10-10大众日报
  • 市中巡逻民警帮走失幼儿找到家人

    7月14日18时13分,巡警一中队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福祥街18号院门口有一位幼童找不到家人在此哭闹。孩子二岁左右不能够语言表达,一直在恐惧的哭闹,民警详细询问报警人及周边邻居都称未见过此小孩。[详细]

    07-15 09-37美篇
  • 小区顶层“阳光房”算违建吗?城管:将多部门现场确认后再作处理

    除了秀园外,其他的几个园区也多少存在着自封露台的情况,样式形态各不相同,质量也参差不齐。对此开发商回应称,他们不可能做违法的事情,也不可能支持违建行为,自封露台完全属于小区业主的个人行为。[详细]

    07-15 10-10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