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路2日开工建设 改造工程全长约1000米

2017-11-0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记者 张兴华)2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山水路(工业北路-小辛路)道路工程施工准备已就绪,将于11月2日起正式施工。

  本次拓宽瓶颈路改造工程全长约1000米,宽15米,其中快车道9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工程同步完善水气热电等管网供给配套、道路绿化、路灯照明及道路交通设施,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片区道路交通拥堵及路面坑洼、积水内涝等问题,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出行环境及道路沿线景观环境。

  工程建设期间保持两车道双向通行。施工期间,过往居民和车辆可绕行小清河南路及黄电大街等周边道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成立 家庭贫困的烧烫伤患者最高可申请3万

    11月1日上午,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演播室,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揭牌成立,并将首份公益基金20万元的支票授予烧伤患者刘丽。如果您或身边也有这样需要帮助的人,可拨打济南烧烫伤公益基金的救治专线0531-58186697/85653065。[详细]

    11-02 08-11齐鲁晚报
  • 济南工业北路快速路迎来首次大考

    QQ图片20171101173009

    近日,工业北快速路、二环东高架、二环西高架南延相继 通车,济南的高快一体路网格局基本已经形成。济南高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茂盛介绍,绕城高速外,封 闭施工也将对市区高架路产生重大影响。[详细]

    11-02 08-11齐鲁晚报
  • 绿地国际花都小区东侧危桥“蝶变” 数百孩子上学不用再“冒险”

    7312758256169816657.jpg

    地点:绿地国际花都东侧 2017.10 “豪华”钢混桥 本版照片均由首席记者王锋 摄 槐荫区绿地国际花都小区东侧,刘长山路以南,一座15米宽、横跨陡沟河新建设的新桥拔地而起。[详细]

    11-02 09-11济南时报
  • 老有所乐!济南中老年市民时兴学萨克斯

    11月1日,济南泉城公园,几位中老年市民跟老师学习萨克斯,从音调和节奏听,他们已经初步入门,吹出来的曲调比较优美。据了解,这些萨克斯爱好者大多是退休老人,为了让自己的老年生活更有色彩,各自花了一万元左右购买乐器。[详细]

    11-02 09-11齐鲁晚报
  • 看红叶非得去南山?济南市区公园也有不少

    1日,灿烂的秋阳照亮了济南泉城公园的红叶树,片片红叶犹如红宝石一般靓丽。泉城公园位于市中心,有不少红叶树种,例如槭树和黄栌。虽然面积不大,但也能描绘如诗的秋季。齐鲁晚报记者周青先 摄[详细]

    11-02 08-11齐鲁晚报
  • 一女子被和面机卡手 济南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11月1日04时56分,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市中区大队白马山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命令,在济南市市中区机某单位食堂内,一女子被和面机卡手,需要紧急救援。中队指挥员迅速命令战斗员用螺丝刀,断电剪,撬棍等工具进行破拆。[详细]

    11-02 08-1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