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一处拆一处 金鸡岭片区已拆5000平米

2018-09-19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鸡岭片区将继续细化“一栋一档”

  大众网济南9月19日讯记者 谢玮)连日来,金鸡岭片区拆违拆临工作持续攻坚,备受济南市民关注。目前,该片区拆违拆临工作进展如何?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实地探访金鸡岭拆违拆临现场。截至目前,金鸡岭片区整治工作指挥部经过仔细甄别,已经对10处违建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5000余平方米。接下来,指挥部将继续开展入户摸查工作,进一步细化“一栋一档”。

  19日下午,记者沿百替路攀山,到达半山腰的拆违拆临现场。记者了解到,为拆除金鸡岭片区违建别墅,市中区专门成立了金鸡岭片区综合整治指挥部,统筹各项工作开展。去年开始,工作人员组织综合执法、公安和街办,联合济南林场等单位,张贴整治通告500余份,包括发布各类联合通告,督促业户主动配合整治行动。与此同时,市中区深入摸底,联系业户前来提报材料、对接情况,进一步登记资料、复核信息有效性,细化“一栋一档”。

  “截至目前,市中区金鸡岭片区整治工作指挥部经过仔细甄别,已经对10处违建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5000余平方米。” 市中区金鸡岭片区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市中区将继续按照济南“一把尺子量到底”原则,全力推进,确认一处拆除一处。只要确认为违建的,将依法坚决拆除。违建拆除后,工作人员将用绿网对建筑垃圾进行覆盖,后续移交济南林场进行绿化管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本地产月饼可以放心吃 抽检87批次均合格

    timg.jpg

    中秋将至,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了近期对月饼的食品安全抽检结果,今年8月,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针对月饼产品在全市生产环节和流通环节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87批次。[详细]

    09-22 10-27齐鲁壹点
  • 济南土拍遇冷 16宗地7宗流拍 楼市总体行情趋于冷淡

    u=1195728677,1965028369&fm=26&gp=0.jpg

    济南某开发企业负责拿地的工作人员称,过去几年开发商大规模拿地,导致今年资金普遍紧张,对拿地较为谨慎。截至9月17日,山东共排查出“大棚房”违法项目106个,看护房及硬化面积337.59亩,棚数1594个,分布在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泰安等12个市。[详细]

    09-22 10-28齐鲁晚报
  • 你会跟机器人学开车吗?济南部分驾校酝酿引进“机器人教练”

    20180921065351933.jpg

    [详细]

    09-22 17-42济南日报
  • 济南公交首条上高架BRT公交车今天开通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完善BRT公交网络布局,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济南公交紧紧围绕济南市2018年“1+454”工作体系和为民办实事的任务要求,以促进治堵治霾工作有效开展为目标,依托二环南路、二环东路BRT走廊,自9月22日起,开通试运行BRT9...[详细]

    09-22 17-51大众网
  • 中秋假期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210万人

    济南局集团公司科学编制列车运行图,将25对高峰线列车、19对周未线列车纳入中秋小长假列车开行方案,同时加大热门方向列车开行密度,增开4对临时旅客列车,并对6.5对动车组列车变化编组规律,全力增加运能,满足中秋假日旅客出行需要。[详细]

    09-22 17-42新锐大众
  • 济南一家三口出去吃饭,回家却发现洗衣机着火了……

    赵芳(化名)在济南经营一家“小饭桌”,15日上午和家人吃完饭回家时,发现家中浓烟滚滚,原来洗衣机着火了,接着赵芳的家人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但对“小饭桌”已经造成了一定损失。”  随后,赵芳调出了当时的监控视频,记者可以看到,洗衣机当时先是冒了烟,几分钟之后就开...[详细]

    09-22 10-23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