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推动国际友城建设,“类海外”环境全面提升

2021-03-24 11:0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3月24日,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济阳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黄晓广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济阳将推动国际友城建设取得新成效,“类海外”环境实现全面提升。

  据黄晓广介绍,济阳将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在招商引资上精准发力,在引进创业创新人才和团队、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优化开放环境,提升城市内在品质,培育城市开放优势,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外向度,努力引进国际高端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推动国际友城建设取得新成效,“类海外”环境实现全面提升。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与京津冀、长三角等区域合作日趋紧密,与省会经济圈城市合作不断深化,与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形成错位发展、协同发展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