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交实干答卷,2021谋发展篇章——市中区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系列报道

2021-01-27 11: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肖阳 济南报道

  1月27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市中区区长翟立波做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2021年是是“十四五”时期第一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市中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融入新格局,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的关键五年。过去一年做了什么?新的一年又要如何干?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聚焦市中两会”系列报道,带您一起解读市中区政府工作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