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处处为民生,政协委员提案聚焦“网课教学”“婴幼儿脱育”

2022-04-18 15: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4月17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方方面面的心声和诉求,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这些提案中,不少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好建议,关乎民生福祉与发展大局。

济南市政协委员吴磊

  “目前网课有很多弊端,比如课程的规范性,网课APP的软件使用、评价标准体系,甚至很多孩子们是家里老人去辅导功课,不会操作使用手机和电脑,这些都是问题。” 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吴磊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应该统一储备网课内容,确保网课质量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水平。

济南市政协委员刘斌

  “我在前期工作当中,发现社会对0-3岁婴幼儿托育的关注度比较高。经过调研发现,济南目前的脱育市场还不是非常成熟。”济南市政协委员刘斌告诉记者,他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增加多种资源共享,特别是发挥一些国有企业的作用,尽量推动更加适合0-3岁婴幼儿脱育服务的市场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