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首设委员优秀履职奖 雷杰为22位获奖委员颁奖

2022-04-18 15: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4月17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颁奖仪式在山东会堂举行,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为获奖委员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颁发十四届济南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的决定》,奖项授予丁保国、王立杰、王延安、王宏勇、王振华、刘岩、刘卫群、齐加新、许然、阮师漫、麦家荣、李丽、李卫国、张华松、邵莉、欧润光、赵勇、段林、海沫、陶书同、黄淑玲、谢梅木共22位政协委员。

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为获奖委员颁奖

  《决定》指出,十四届市政协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济南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为政协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涌现出一大批热心政协工作、履职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颁奖仪式由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王京文、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倪志纯出席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