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济南市人大代表18日报到 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2022-04-18 15: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4月18日上午,参加济南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会场,开始向大会报到。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报到防疫措施十分严格,除了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等流程外,还增加了每日核酸检测环节。据了解,此次会议定于2022年4月19日至22日举行,会期三天半。

  在山东大厦报到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为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大会在报到入口处设立了体温测量、健康码核对、行程码核对等环节,在会场驻地大堂等场所也随处可见摆放的免洗手消毒液等物品。大会还为代表们准备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帮助代表做好个人防护。

  今年,整个会议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本次会议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参会,用餐也实行严格的单独用餐制,人大代表及保障人员的餐食由工作人员送至房间,避免在餐厅等场所接触。

  为配合疫情防控,此次人大会议开始前,参会代表在核酸检测环节已做到“应测尽测”,会前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填报了健康申报承诺书。与此同时,按照大会安排,所有的参会代表、保障人员每日都要进行核酸检测。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