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金凤:板房党校让我有了第二个“家”

2018-06-3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建八局二公司济南遥墙安置房项目采购员路金凤在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6月30日讯(记者 刘大帅)“在工地上建起了板房党校,让我们这工友党员有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成为了我们第二个‘家’。”今天上午,中建八局二公司济南遥墙安置房项目采购员路金凤告诉记者。

  “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今天上午的活动现场,由路金凤和工友共同朗诵的《红色中国 蓝色力量》诗歌,赢得了现场工友党员的阵阵掌声。

  “在工地上建起了板房党校,让我们这工友党员有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成为了我们第二个‘家’。”作为一名有着19年党龄的老党员,路金凤对于“工友党员驿家”和“工地板房党校”的成立感到十分激动。她告诉记者,自从出外打工以来,就很少有机会能够参加党校学习,建成工地板房党校后,让她不但能与工友交流,也有了一个提高自身思想和认识的平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