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牵头 5个党组织签约党建联建

2018-06-3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延杰

  

  5个党组织在共同探索农民工党建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党组织联建,现场进行党建联建签约

  大众网济南6月30日讯(记者 尹延杰)在今天举行的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建联建签约暨“工友党员驿家”、“工地板房党校”揭牌仪式现场,5个党组织在共同探索农民工党建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党组织联建,现场进行党建联建签约。

  据了解,签约后由中建八局二公司牵头,联建单位携手,在中建八局二公司遥墙安置房项目驻地,共建“工友党员驿家”、“工地板房党校”,完善阵地资源配置,针对工友党员、村民党员、项目党员等,全面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济南市重点工程建设,构建政企互动、资源共享、党建互促、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这5个党组织将共同开展“党组织施工走访”,一方面由施工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走出去”,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境保护等地方党政和群众所关切的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推动安全文明标准工地创建。另一方面,把上级党政领导和主管部门“请进来”,把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请进来”,邀请他们实地参观考察施工现场。通过企地互访、单位间互访,加强多方联建主体之间的沟通协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