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警察蜀黎入校圈说防范

2016-07-0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8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阚文锋)暑假将至,为切实抓好暑假前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近日,长清东关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警察蜀黎入校说防范”活动,全力遏制涉校案(事)件的发生,提升校圈社会治安秩序,确保校园安全。

  活动中,民警深入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内部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内部的值班室、微机房、实验室等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并指导学校保卫部门,严格落实学校门卫查验、值班巡逻、安全检查等制度,及时发现、堵塞校园安全管理漏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针对夏季青少年学生易发生溺水事故的问题,民警走进教室,向师生详细讲解防溺水安全防范常识,面对面解答师生咨询。并在校园内展出安全宣传展板,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在暑假期间不得私自到无人看管的水域游玩,严防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历城交警解析车祸数据:老人早晚散步 着装灰暗易出事

    20160708072612646.jpg

    6月8日,在省道102线十里堡路口,一辆大货车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死亡。原来事发时,货车司机张某和耿某等6人准备去干活,经过事发路段时,张某先下车去路边商店买东西,耿某等6人在车上等待。[详细]

    07-08 10-07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下周雨水有点多桑拿天“上线” 最高温可达37℃

    11724724_193476.jpg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为:7月8日(周五)多云转阴,23~32℃,南风1-2级;7月9日(周六)多云,24~33℃,南风1-2级;7月10日(周日)多云,25~33℃,南风1-2级;7月11日(周一)阴,25~32℃,南风1-2级;7月12日(周二)阴转中雨,24~32℃,南风1-2级;7月13日(周三)中雨,26~36℃...[详细]

    07-08 10-07舜网-济南时报
  • 追问济南停车管理:个人圈地收费咋治?咋落实没细则

    628.jpg

    济南市刚刚公布的《关于加强城市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中有这样一条规定:未经批准,擅自占用城市道路从事停车收费活动的,由城管执法、公安、物价等部门依法进行查处。[详细]

    07-08 10-07齐鲁壹点
  • 受台风“尼伯特”影响,山航取消7-9日118个航班

    2016年第一号强台风“尼伯特”今天早晨5:502分在台湾台东县沿海登陆,山航以保证飞行安全、确保旅客安全为第一原则,对7日-9日航班运行进行较大调整,共取消118个航班。[详细]

    07-08 11-07大众网
  • 今年济南楼市太火!月入4万,二手房中介赚翻了

    济南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网签数据显示,前六个月济南二手住宅成交量同比去年大增近六成。通过梳理数据可以发现,今年3月份济南二手住宅成交量突然放量至6558套,环比、同比分别暴增260%、170%,同时也创下了2013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详细]

    07-08 09-07生活日报
  • 台风来袭!今明两天济南西站18趟高铁停运!可原价退票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根据铁路部门最新消息,受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影响,浙江、江苏、上海等华东6省市将出现狂风暴雨恶劣天气。为确保列车运行和旅客安全,7月8日至9日,经由京沪高铁运行的部分车次将停售停运。[详细]

    07-08 09-07齐鲁晚报